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江苏有线更名公告
来源: 发表时间: 2011-10-12
分享到:

  2011年9月27日,经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我公司由“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有线”,英文名称为JIANGSU BROADCASTING CABLE INFORMATION NETWORK CORPORATION LIMITED。现就更名后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1年10月18日起,公司正式启用新名称公章,原公司公章、合同专用章、业务专用章等自2011年10月18日起停止使用。

  二、公司法定代表人、经营住所、经营范围、经营期限、公司标示、原开户银行、账号、地址等不变。

  三、名称变更不影响我公司原有的各项权利及承担的各项义务。原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和债权债务以及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合作协议等法律文书,均由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依法承继和延续。

  真诚感谢广大顾客、供应商、社会各界对我公司的关爱和支持,江苏有线将一如既往,用心经营,诚信服务。

          特此公告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0月12日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