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热点聚焦
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与连云港市教育局联合召开“名师空中课堂”应用推动研讨会
来源: 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9-10-18
分享到:

为将“名师空中课堂”优质教育资源推广到全市义务教育中小学,让更多中小学生都能享有公平且有质量的教育,10月17日上午,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与连云港市教育局联合召开了“名师空中课堂”电视端应用推动研讨会。 

 

 

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董江、各区教育局电教中心负责人及10所直属重点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李隼、分管副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名师空中课堂”电视端推广应用的工作成效。连云港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名师空中课堂”电视端开发与应用情况。参会人员就“名师空中课堂”栏目的业务办理、师生互动、本地版块建设及内容注入、协同工作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各校继续加大“名师空中课堂”电视端推广应用力度,并要求连云港分公司继续做好技术支撑工作,让“名师空中课堂”惠及更多学生。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