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热点聚焦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领导到如东分公司调研“智慧广电”建设情况
来源: 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9-10-21
分享到:

10月16日,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总经理王懿一行到如东分公司调研“智慧广电”建设工作。如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建宗,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晓栋、市场运营部经理黄镇洋,如东分公司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省公司技术研究院总经理王懿一行参观了如东分公司核心机房,并参加了“智慧广电”建设调研交流会。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如东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操作演示,并听取了如东分公司总经理蔡兵关于分公司“智慧广电”项目建设的汇报。

 

如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建宗介绍了如东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和云管理示范村居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和如东分公司在如东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贡献,并提出要进一步优化平台内容、做好数据对接等新要求。

 

 

省公司技术研究院总经理王懿指出,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将继续利用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技术支撑工作,为如东县委宣传部、如东分公司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保驾护航。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