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热点聚焦
“大干一百天”: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召开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9-10-21
分享到:

10月16日,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召开了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当前经营工作,推进落实省公司“9.23动员会议”各项工作举措,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经理,各县区公司总经理、分管市场的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司市场运营部通报了市县公司前三季度经营完成情况。各县区公司总经理总结了三季度工作情况,并就“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举措进行了交流。市公司分管领导结合省公司工作部署,分别对市县公司财务整合、公客保用户、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总结了前三季度经营工作,并结合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全面梳理各项目标任务,补差补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有线宝”“广联合家欢”“名师空中课堂”等重点项目;

 

三是要增强统筹意识,高质量推进市县公司财务整合、运维技能比武和专项检查等重点工作;

 

四是要加强形势研判,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