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领导视察仓库安全用电整改工作
2021-07-26 10:54:00  来源:(综合管理部吴叶撰稿,王芬初审)  

  7月5日下午,常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叶继革、王小刚一行前往公司仓库,视察仓库安全用电整改工作情况。对综合管理部、财务资产部、公众客户部等部门在短短一周内完成的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再次强调仓库是安全风险防范重地,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据悉,6月25日,根据“七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公司纪委反应仓库电力设备设施安全隐患问题,下午综合管理部等部门火速响应,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前往仓库检查电力设施和用电使用情况,并于6月27日邀请专业人员再次实地勘察,详细了解仓库基本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分析产生原因,提出一系列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形成《关于仓库电力设施和使用情况检查报告》上报公司领导同意后立即执行整改工作。

  截止7月4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综合管理部、财务资产部、公众客户部相关人员的通力合作下,仓库电力改造工作顺利完成。后续针对电动车辆充电、电缆露天堆放等问题,还将进一步协调各方妥善解决,并出台相应管理规定防患未然,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人人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