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常州广播电视台到常州分公司探讨交流“常州智慧广电”新思路
2021-07-28 16:03:00  

  近日,常州广播电台副台长许建俊一行八人来到常州分公司,共同探讨交流“常州智慧广电”新思路。常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叶继革、副总经理王小刚,市场运营部、客服中心、政企客户部、技术支撑部、安播运维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根据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智慧广电工程已被纳入国家重大文化设施和文化项目建设。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和常州广播电台设想共同致力于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动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需要,以县域为重点,通过升级改造有线电视网络、推动广播电视进手机、建设改造公共服务业务支撑平台等,着力补齐基本公共服务短板,进一步提升广播电视传输覆盖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

  常州分公司的优势是“一张网”,常州广播电台的优势是“媒体”,基于各自这样的优势,如何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整合各方资源,从而实现互利共赢呢?与会人员就“常州智慧广电”这个新概念的推介、双方合作的可能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叶总指出,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有线电视网络的意识形态属性,持续推进智慧广电建设和媒体深度融合,积极争取当地行政部门的领导和支持,积极参与当地融媒体中心、应急广播等公共服务的建设与维护等工作,形成良好的“台网”合作格局,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