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厚植爱党情怀 激发奋进动力——第一党支部参观“党旗飘扬 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07-28 16:16:00  来源:(综合管理部吴叶撰稿,王芬初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7月21日下午,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常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党旗飘扬,龙城奋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5大部分、6大场景,综合运用图片、视频、档案文献、文字模型、裸眼3D等形式,采取平面立体化、内容场景化、展陈故事化、手段科技化、参与互动化的方式,全面生动地为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常州100年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体现了作为新时代常州人的传承性和创新性。

  展厅内,党员们认真观看展览,相互交流,从陈列的作品中重温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更加坚定了大家“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熏陶,大家在展厅留言簿上郑重地写下“永远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的誓言,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精神特质,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奋进、担当作为,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