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常州分公司开展“喜迎建党百年”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28 16:30:00  来源:(综合管理部吴叶撰稿,王芬初审)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党中央的决定,6月24日到25日,公司领导班子对生活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党务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地敬意。

  6月25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枫林走访慰问了新龙广电站退休党员潘小林,来到潘小林家中,张枫林送上慰问品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希望他积极发挥示范传承作用,将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关心困难党员生活,及时排忧解难。张枫林说,老党员老同志奋斗奉献一辈子,我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他们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持续奋斗。

  6月24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叶继革受老总委托代表领导班子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刘荣明、陈亚兴、周国方,并于25日上午走访慰问了在职党员童光。叶继革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公司不会忘记退休党员干部对公司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将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令毅走访慰问了公司在职党员熊进东,孔令毅来到其工作地点,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党员的生活,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刚走访慰问了钟楼广电站在职员工陶剑,王小刚来到其工作地点,详细询问了陶剑的身体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保持好的心态,并叮嘱相关部门多关心党员生活,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