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2022-12-02 10:47:00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根据年初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安排,近常州分公司纪委对全体广电站站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进一步增强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意识,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分公司纪委书记孔令毅主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伟受邀出席。

按照廉政约谈计划,各广电站负责人主要围绕廉政风险隐患、围绕中心经营指标发展情况、职工思想动态情况、个人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重点汇报。副总经理沈伟表示,今年以来,各广电站站长紧紧围绕省、市公司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阶段,要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同时,要以刚刚顺利通过的省局专家组复评验收武进、金坛地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为契机,做好广电站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前期准备,加强内部交流,汲取经验,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赋能乡村产业振兴。

孔令毅强调,各站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注重廉政风险防控,规范经营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指标任务,同时,还要及时了解人员思想状况,坚持抓早抓小,关注跟踪职工八小时外生活方式,做到以身作则,坚持示范表率。他要求: 

一要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持续深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更好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治理效能。

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增强完成指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分析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凝聚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尤其要围绕广电5G全业务营销任务,加强业务培训,提升队伍战斗力,把保用户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要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关注员工思想工作,要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教育、早提醒,防微杜渐,防止发生违法违纪现象发生,多渠道了解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生活,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内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