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江苏有线 股票代码 [ 600959 ]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程公司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培训
2021-05-07 14:29:00  

  为加强广电工程建设施工管理,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水平,规范入围协作单位工程管理和安全施工,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工程公司于2021年3月在全省13个地市开展了2021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培训,对工程公司所有施工入围单位的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和施工队长进行了工程管理规定的宣贯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教育,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地市分公司工程分管领导。

  会上,对工程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和《协作单位日常管理及考核细则》进行了讲解和宣贯;对施工中“广电通信工程中的危险源介绍”、“管道安全施工隐患点防护”、“通信线路安全施工”和“光缆线路工程的施工安全”进行了培训教育。工程公司要求各施工协作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健全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落实管理责任,实现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必须自上之下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既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又增加安全生产知识,为工程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