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江苏有线 股票代码 [ 600959 ]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程公司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08:49:00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谋深谋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工程公司党支部于621日开展了“关爱老人,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陆月兵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前往美林老年公寓,看望了在这里居住的40多位老人,为他们一一送去了牛奶、膳食饼干等慰问品党员们还与老人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听他们分享生活中的喜事、乐事。除此之外,党员们还发挥工程公司特色,为老人检查维修了有线电视线路。修理好电视后还手把手教老人如何看电视。


党员们表示,这次活动是一节特殊的党课,深刻体会到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党员,应当从我做起,要将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意识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弘扬党员的奉献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