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招标采购 > 正文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云媒体新业务平台内容发布系统采购项目
2020-04-13 17:03:00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

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

云媒体新业务平台内容发布系统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文件

   

 

谈判文件编号: HASC-20200507-01

 

 

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

 

   

 

 

第一章:谈判邀请书

第二章:谈

第三章:评审办

第四章:合同主要条款及格式

第五章:技及服要求

第六章:谈判响文件格式

第七章:附件

 

第一章 谈判邀请书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云媒体新业务平台内容发布系统采购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工作。现邀请有意向且满足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云媒体新业务平台内容发布系统采购。

二、项目简介

采购人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对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实行云媒体新业务平台内容发布系统项目进行选择,本项目的中标单位将获得中标有效期内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的采购资格。

采购人不承诺在中标有效期内授予中标单位实际合同、不承诺年度内授予合同总额。

项目范围包括:淮安市云媒体新业务平台内容发布系统项目设备、软件供货及相安装、

中标单位获得具体合同的方式:竞争性谈判

中标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内有效(后期需签订维保协议)。

选择流程:

1) 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邀请相关单位参与本项目。

2) 供应商应按本邀请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并按照文件要求递交谈判响应文件。

采购人将与谈判小组对各供应商递交的谈判响应文件进行综合评判,并根据综合得分排序确定第1名为成交单位。

、项目内容

采购人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对云媒体新业务平台内容发布系统项目中云媒体新业务平台内容发布系统设备进行采购,具体采购内容如下:

 

序号

设备

名称

设备类型

基本配置要求

备注

1

云媒体新业务平台内容发布系统

系统应用软件及硬件

 

 

2

维保

 

1. 二年质保期内提供免费维保服务。

2. 后续每年维保费用不得超过需要维保平台价格的6%。

3. 后续维保应提供与免费维保期相同的服务。

4. 每季度需进行一次巡检。

 

3

培训

 

供应商在设备上线后1年中应提供3次基础维护培训,1次高级配置管理培训。在设备的安装过程中应对工程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4

安全

 

供应商提供的系统需通过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

 

备注

1、在满足上述基本配置条件下,必须满足本次平台的具体技术要求;

2、请根据本项目技术方案和技术规格要求配置相应功能的设备和系统。

3、对于设备和系统存在的缺陷,后期支持免费升级。

 

   四、合格供应商的基本资质要求

(一)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1)本项目要求供应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同时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可登录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询)的截屏打印件;请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2供应商须出具其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3个月内开具)或经审计的2017年和2018年年度财务报表。

3)供应商具有较强的供货、安装和维护服务能力。(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4)供应商须保证,采购人在使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供应商(包括制造商)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二)代理商或制造商资质要求:

本项目接受制造商或代理商应答。如为制造商,供应商须具有所应答产品(主要设备:云媒体新业务平台内容发布系统及其配套的服务器)的原始制造商证明材料(提供相关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如为代理商,必须提供原始制造商或总代出具的代理商资质证明至少一份。(提供相关证明,加盖单位公章),不接受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代理商同时参与本项目应答。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发售

发售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050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发售地点:淮安市深圳路1号尚东国际1号楼8楼淮安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价: 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EMS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

六、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507日上午8:3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供应商必须派被授权人和相关商务技术人员按时到达谈判现场,按采购人的要求依次进行商务技术谈判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地点:淮安市深圳路1号尚东国际1号楼8楼淮安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采购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

 址:淮安市深圳路1号                     传真:0517-83662468

谈判文件购买(咨询)事项联系人:高望          电话: 15358668609

采购人联系人(技术咨询、资格预审): 厉元     电话: 1385230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