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淮安分公司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
2020-03-17 09:42:00  

  1月22日下午,淮安分公司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市县区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市县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传达了省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分公司推进“春雷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高飞总经理从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创新转型、突出建管并重、注重一体并进、强化党建引领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淮安市县公司2019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内外形势,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2020年,淮安市县公司要按照稳中求进、稳中求变、稳中求新的总体思路,围绕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目标,强化“公客、政企”两项工作,突出“市县公司、公客集客,党建与经营”三项融合,统一“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工程技术、安全播出”四个体系,重点抓好基层党的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这“五项建设”,努力做到全面完成经营目标,发展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继往开来、融合创新,向高质量文化信息的引领者迈出坚实步伐。

  会上,表彰了市县公司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朱高飞分别与各县区公司总经理、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县区公司总经理和市公司部分部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