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举办“223有线远航”人才培训班
2022-10-14 14:51:00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223有线远航”人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10月10日至12日,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在恩来干部学院举办“223有线远航”人才培训班。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恩来干部学院副院长郑超致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祝星主持会议。淮安市县公司“223有线远航”第三层次人才共40人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郑超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指出周恩来总理是淮安最自豪的荣耀,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是干部队伍建设最鲜明的主题。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不断增强能力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出彩出色。恩来干部学院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让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朱高飞对恩来干部学院大力支持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当前广电网络行业面临新技术研发、产品业务转型升级需求,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业务能力高的人才队伍,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带着问题学、互动交流学、深入实践学,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严格遵守纪律,高标准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将培训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耿庆彪为全体人员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实地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了《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情境教学《你是这样的人——周恩来精神风范情景报告会》等教学课程。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了“恩来红·辉映视界”党建品牌专题研讨,5G产品体系、5G基础知识等培训内容。

  结业典礼上,纪委书记祝星作了结业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公司适应战略发展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举办的一次重要的培训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参训学员的理论功底和业务能力,为淮安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培训结束前,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评选出了10名优秀学员,并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