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荣获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2-10-27 14:59:00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学习宣传使用工作,近日,淮安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知识竞赛活动,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派出代表队参加。

  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为主要内容,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以笔试方式举行,共18支代表队,每队三名选手,共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包括“有问必答、快速抢答、奋力一搏”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淮安分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专题竞赛活动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促学提能浓厚氛围。接下来,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将按照省公司党委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