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江苏有线 股票代码 [ 600959 ]
首页>江苏有线 > 技术研究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第六党支部)成功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动员大会
2019-11-18 07:12:00  来源:江苏有线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省公司党委第六党支部)于2016年5月19日,召开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技术研究院党支部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省公司有关文件精神,精心谋划部署,创新实践载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启动。动员会主要工作精神包括三方面: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精心研究部署。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印发后,研究院支部委员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先后召开专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认真谋划部署学习教育工作,研究拟订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措施要求,迅速启动了学习教育工作。

      二是落实三个带头,层层示范带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逢会必学,认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地方党委和党组工作条例,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在此次大会上党课作辅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先学先知、先悟先行,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其他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做出表率。党员干部带头,认真履行第一责任,结合“三会一课”等,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学习。

      三是坚持四个结合,加强党性教育。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学习。坚持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宗旨意识,树立工作标杆,争做党员先锋。坚持典型引领和警示教育相结合,深化先锋引领行动;同时,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从周永康、薄熙来等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增强纪律自觉,严守党规党纪。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贯彻执行了对党的方针、政策及时的下达工作,教育了基层党员员工,使得继“三严三实”之后,又一次开启了党员同志们奋发向上、积极学习的良好局面。

 

                                                                                                                               技术研究院 第六党支部

                                                                                                                                             2016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