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召开1-4月运营分析会
2019-12-02 01:32: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3日上午,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召开2018年1-4月运营分析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听取了四个县(区)公司及本部各科室的工作汇报。

  

  

  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云飞分析了连云港地区1-4月经营情况。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福平对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县(区)公司、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及2018年工作纲要,坚定不移地贯彻省公司经营发展思路,抓好“两灌”重点战役,强化基础用户保有,抓好党建等工作,不断振奋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工作,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