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和连云港分公司联合召开“全省可利旧机顶盒软件升级暨新机顶盒发放启动工作会”
2019-12-02 01:32:00  来源:江苏有线  

  7月17日,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和连云港分公司联合召开了“全省可利旧机顶盒软件升级暨新机顶盒发放启动工作会”。省公司副总工、技术研究院院长林宝成及研究院一行,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姚福平、副总经理李隼,及四个县级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市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总介绍了全省可利旧机顶盒升级及新机顶盒研发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他指出,机顶盒终端是江苏有线联系用户的纽带,是业务运营及用户体验革新的重要载体。全省可利旧机顶盒软件升级和新一代机顶盒研发工作对于盘活全省存量机顶盒及用户资源、支撑公司孝乐工程、电影院线、微信电视等全省统一的新业务快速落地推广,以及保用户、促发展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研究院从终端、平台、网络方面介绍了存量机顶盒软件升级和新机顶盒研发工作的当前进展、任务分工要求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介绍了由技术研究院主持研发的微信电视业务及人工智能语音、视频通话、同屏推送三大核心业务能力,这些新业务、新功能对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引领公司业务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姚福平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连云港分公司将加快工作节奏,调集精干力量,协调好省、市、县各方力量,全力支持与配合省公司技术研究院,严格按照既定项目实施计划把控时间进度,认真落实各阶段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各县区存量机顶盒软件升级和新机顶盒发放工作,切实推进分公司保用户促发展,实现公司转型升级的战略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