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有线宝”南京销售额破亿
2019-11-18 00:00: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有线宝”服务上线40余天,截至9月19日,南京地区累计办理“有线宝”套餐2747笔,销售额已破亿元!

  随着“有线宝”试点实践工作逐步开展,针对用户的消费习惯和意愿,南京分公司及时调整策略,将工作重点调整为积极宣传、引流推介,从“鼓励用户现场办理”,转变为“做好宣传介绍和引流工作”,充分利用用户对银行的信任度和农行的网点优势,在省公司的指导安排下,协调开放了南京市农行柜面渠道,引导用户在银行确认并完成“有线宝”套餐的购买,快速扩大了“有线宝”的用户规模,塑造起“有线宝”业务品牌和口碑效应,为“有线宝”的全省推广工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南京分公司通过自有渠道、大众媒体、小区物业、集团单位、农行网点等多方面、多渠道相互补益,进行了多样形式的宣传展示,向用户传递“有线宝”业务优势、办理办法等信息,快速塑造起“有线宝”的品牌形象。目前,南京分公司制作各类宣传物料约40万份;“有线宝”培训工作累计开展4轮,参与人员1000余人次;线下推广工作已累计举办约200余场,发动工作人员700余人次;拟定近80家集团客户单位的宣传设点计划,完成市国家税务局,省委党校等近50家进场布点宣传工作;同时制定了3项本地营销推广方案,促进业务订购量稳定上升发展。

  南京分公司在“有线宝”试点工作中,与南京市农业银行建立了积极有效的工作对接模式,优化了微信公众号的流程,放开了南京农行的线下柜面签约渠道,探索了双向进入、共同推进的模式,在进一步完善“有线宝”的合作机制与流程基础上,推进了深层次的合作,扩大了跨界合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