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19-11-18 00:00: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9月25日中秋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9时,分公司党委公司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国进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省公司《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苏广网纪〔2018〕25号)文件精神。其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条例》原文,全面了解《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适用范围、违纪行为及处理方式等。最后集体学习了《江苏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材料,以学习《条例》为契机,牢牢盯住国庆重要节点,始终保持公司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纪委书记李国进同志在会议结束时,要求所有支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公司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同时严防“四风”反弹,确保国庆期间风清气正。

  会上公司纪委还向各支部下发了《条例》单行本,要求各支部会后第一时间下发到全体党员,确保人手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