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委举办党风廉洁建设专题讲座
2019-11-18 00:01: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党风廉洁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9月30日上午,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举办“加强党风廉洁建设,促进企业风清气正”廉洁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了南京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杨东前来授课。杨主任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法纪观念,三是从严执纪监督。讲座结合大量鲜活案例和详实数据,重点解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热点问题。会上,杨主任与大家积极互动,提问交流。通过此次讲座,更加坚定公司加强作风建设的信念决心,有效促进党员干部挺纪在前,为公司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中层、科级以上管理人员,栖霞、雨花台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委员,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