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2-06-27 13:34: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公司  

  6月24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58名职工代表出席,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永军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汇报并通过了“2022年度工会主要工作及经费使用计划”,选举陈延光同志为南京分公司工会委员、工会专职副主席。会上,由公司获得国家、省、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的陈楚楚、周育乾、耿毅为成员的“产业技术能手联合创新工作室”重点汇报了围绕江苏有线“六大战役”所开展的工作,并号召更多的同事加入工作室团队,为公司加快创新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新时代背景下工会组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作用愈发凸显,联系党与职工群众的纽带作用愈发重要。南京分公司工会将不断加强工会建设、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营造持续和谐的劳动氛围、勇于担当的文化氛围,不断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工作效率,为“融创转型年”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