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工程公司、南京分公司联合开展 2022年度工程建设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2022-06-28 13:4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公司  

  根据《江苏有线2022年度网络工程管理工作要点》(苏广网技管〔2022〕35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全体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故应急反应能力,在2022年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推进之际,6月28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联合省工程公司开展了2022年度工程建设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模拟了施工人员下井作业时,突遭有害气体侵袭中毒晕倒,应急指挥小组迅速开展应急救援的过程。整个演练过程中,应急救援小组成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开展救援工作,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同时也验证了本次施工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

  本次演练由省公司技术工程管理部、省工程公司及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旨在通过演练,使现场施工人员掌握应急救援运行程序和方法,全面提升现场施工班组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故发生后,救援及时、有效。

  在今后工作中,南京分公司将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做好工程施工现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推动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