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精心组织党员转正仪式
2022-06-28 13:5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公司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党支部精心组织党员转正仪式,将召开党员大会和缅怀先烈相结合,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首先,根据“一事一议”原则,党员大会认真讨论了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随即前往雨花功德园皖南事变三烈士墓,缅怀在"皖南事变"中被叛徒暗害的新四军副军长

项英、副参谋长周子昆和在茂林战斗中牺牲的政治部主任袁国平三位先烈,瞻仰烈士纪念碑,学习三位英烈顽强不屈、英勇无畏的英雄事迹和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最后,7名转正党员和大家一起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刚转为正式党员的钱宏祥同志说:“这场特殊的转正仪式让我感触良多,寻访革命精神,就是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扛起‘争做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实现江苏有线‘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