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鼓楼广电中心携手鼓楼房产集团启动智慧物业合作服务
2022-06-21 14:0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公司  

  为打好市场拓展“立体战”,不断提升“党媒政网民屏”的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6月18日,由鼓楼房产集团主办、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承办的“智慧鼓房”APP推广启动仪式,在南京市金帆北苑小区举行。鼓楼房产集团副总经理范辰玉、南京鑫红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花春停、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吴林飞、鼓楼广电中心主任严寒、南京国础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韩露以及活动所在地物业管理公司、当地居民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智慧鼓房”是鼓楼房产集团聚焦群众“急愁难盼”,为推进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实现物业管理向物业服务转变而创新打造的数字物业管理服务平台,是积极推进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推广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与鼓楼房产集团携手智慧物业合作服务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工作中,鼓楼广电中心一是牢记“党媒政网民屏”属性,积极融入地方工作,以物业合作服务为基础,以公客业务集客化的思路“抢用户、保用户”;二是坚持以“智慧广电”创新业务发展,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在新媒体业务部、技术支撑部的大力支持下,开发属地物业服务定制电视页面,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能力;三是立足宣传文化本职,协助鼓楼房产集团开展视频图文宣传、承办现场仪式活动,助力宜居幸福鼓楼全域建设。在活动现场,南京分公司综合管理党支部和鼓楼广电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参与到操作指导、政策宣传和设备安装、维护等便民服务工作中。

  在今后的工作中,鼓楼广电中心将继续与鼓房集团深入开展智慧物业合作服务,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想用户所想、助力用户“云”享生活,为实现“融创转型年”各项工作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