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携手视界互联开展便民服务进万家暨“视界·社区行”活
2022-10-08 10:2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公司  

  9月30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玄武广电中心党支部和江苏视界互联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走进社区,在南京市锁金村街道锁二社区举办便民服务进万家暨“视界·社区行”首场活动。

  便民、惠民、利民,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活动现场除了有义诊、磨刀、修伞、理发等便民服务外,还有法律援助、垃圾分类知识科普等政策咨询,现场还可办理广电千兆光纤宽带、192号、《社区新报》订阅等服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同时做到了从居民实际需求出发,把民生实事办到居民心里。

  玄武广电中心为拓宽用户渠道提供了新思路,现场为社区居民“一站式”办理手续,并开启“192号抢先办理”,充分拉动用户由"电视+宽带"向"电视+宽带+5G"转化,达到了较好的品牌宣传效果。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详细了解了锁二社区的社情民意、数字电视用户使用情况,并现场解答相关咨询。针对居民提出的相关产品使用问题,社区工程师积极响应,迅速上门解决。党员们表示,党员进社区活动不仅是一次为群众办实事的机会,也架起了一座与用户沟通的桥梁,让江苏有线能够更紧密地联系用户、了解用户、服务用户。

  视界互联的党员志愿者现场为群众下载视界观客户端、订阅《社区新报》,解答老年人关于小屏端收看经典影院等咨询。晚上6点,视界互联推出的“视界放映厅”为大家带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

  此次活动,是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玄武广电中心和江苏视界互联传媒有限公司的首次深度合作,双方一致认为“服务好我们的用户”是共同的目标和使命,既有利于整合公司内部党建资源、提升内部服务水平,也有利于激活企业发展“红色动力”、提高对外服务质量,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