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鼓楼广电中心到鼓楼区委办开展视频会议保障工作座谈交流
2022-10-14 10:30: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公司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级政府部门采用视频会议部署和推进工作已成为常态。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企业使命,扎实推进视频保障工作,为视频会议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为进一步完善保障工作流程,提升保障质量,10月9日,在鼓楼区委办驻地,区委办副主任孙天瑜、科长柳洪铎与南京分公司鼓楼广电中心主任朱道中一行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鼓楼广电中心介绍了《视频会议运维保障工作规范》,该规范对会议保障人员、保障责任分工、保障操作规范及应急预案做了明确规定。孙天瑜对鼓楼广电中心前期的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自2022年4月鼓楼广电中心承接保障以来,保持着“零失误”记录,彰显了江苏有线的服务能力、技术优势,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扎实做好视频会议保障工作。朱道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鼓楼广电中心一方面将持续优化视频会议保障工作流程,不断探索挖掘新技术,提升保障能力;另一方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完成党和政府赋予的光荣任务。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在广电5G、党建、宣传、区委办内网运维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广电网络在政府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共同为鼓楼区创全省首善之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