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广电新5G 有线“慧”万家: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积极开展驻点宣传推广活动
2022-10-26 10:36: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公司  

  自9月28日江苏有线“广电5G,千兆慧家”全业务融合服务盛大发布以来,广电5G“更广更精彩”的品牌形象逐渐树立,“办靓号来广电”的宣传推广全面铺开。

  10月25日,为加快推广5G智能化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南京地区广电有线网络加快融创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走进新城大厦,开展为期两天的驻点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广电5G强国卡宣传展台,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只需十分钟,即可完成选号、受理,并取得一张广电192 靓号卡。还有新客福利、充值返红包等多种促销活动,吸引众多人员驻足咨询、办理。目前南京分公司不仅在市区设置线下便民服务点,南京地区用户还可通过江苏有线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办理广电5G业务。

  作为通信运营商的新成员,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将以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打造精品绿色网络,持续做好用户服务,以智慧广电赋能千行百业,赋智千家万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质量更高、服务更优、资费更实惠的广电5G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