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以“智慧广电”助力社会治理数字化
2023-02-27 11:37: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公司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这与江苏有线的企业使命“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相契合。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始终坚持和践行企业使命,以“智慧广电”为抓手,赋能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在服务政府、服务人民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持续进步。

  精研深耕专线领域,全时守护全心服务。南京分公司紧抓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契机,持续推进智慧人社项目,多年来在南京市委电子政务内网运维、视频会议保障及市医保局全新平台核心专网建设工作中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多次获得客户单位公开表彰。今年初,在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机要保密局视频会议专线及技术服务项目、应急视频会议保障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工作中,公司脱颖而出,顺利中标党政客户服务项目,为政府专网业务添砖加瓦,为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智慧乡镇接力建设,乡村振兴续写篇章。2023年度是南京地区智慧广电乡镇建设的第三年,在2021-2022年度,南京地区6个区县完成了26个街道乡镇的智慧广电建设任务。智慧乡镇是依托覆盖城乡的有线电视网络,发挥“党媒政网民屏”优势,在“智慧广电+公共服务+社会治理+产业振兴”方面一次成功的探索,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促进治理精准化的又一有效举措,是惠民、便民、利民的一记重拳。今年以来,南京分公司持续发挥广电网络的资源、平台和服务优势,培育新业态、拓展新服务,力争到“十四五”末实现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全覆盖,智慧广电公共服务惠及城乡,使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成为数字乡村建设的重要支撑,打造智慧广电赋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样板。

  智慧广电遍地开花,融创全业蓄势待发。南京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政热点,脚踏实地践行国企担当。重点关注“一老一小”,搭建智慧养老平台并成功试点,“云课堂”为疫情停课的学生送去福音,应急广播切实解决了应急管理指挥调度“最后一公里”难题,核酸检测小屋为疫情中的医护人员遮风避雨,送上了江苏有线的温暖。这些优质服务都为公司赢得了口碑、提升了企业形象。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发展年。南京分公司将坚守初心、续担使命,全面拓展智慧广电业务,为实现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