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发挥广电5G网络运用,以“数智赋能”全力保障“两会”线路安全传输
2023-03-03 12:36: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公司  

  连日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为保障“两会”胜利召开,统一部署各部门、单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统筹安排“两会”安全播出各项措施,检查督促工作落实,为干部群众正常收看、收听“两会”实况提供保障。在落实保障任务工作中,分公司安播运维部充分拓展广电5G场景化运用,将“数智赋能”理念运用到线路安全传输工作,利用广电5G传输优势,通过嵌入式组装自供电可移动监控系统,对省、市干线路存在的隐患点实时监控,以便全天候、不间断地及时发现对光缆的破坏行为,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有效保障了线路安全。

  通过将可移动性监控系统加装远程图传模块,实现对重点路段实时化、无源化、无人化、远程化巡视监控;将各监控点实时视频数据汇聚一处,建立“实时监控平台”,实现“一对多”的实时管控,可有效减少人力物力投入,不仅让线路保障工作更加“省”,还更高效,同时具备移动监测自动报警和自动录像功能,即使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也可将相关隐患点的异常情况以截图的方式快速发送到手机端,还有自动录像功能可实现有据可查,让线路保障工作更加“智慧”。

  “两会”期间,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将紧盯重要区域、重要线路以及各隐患点,通过人防技防相结合,提升光缆线路运维保障能力,确保“两会”期间线路传输保障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