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先锋在行动——雨花台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3 12:44: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公司  

  2023年是全国学雷锋6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日,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南山园护理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奋斗力量 谱写崭新篇章”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陪老人们一起做健身操、踢健身球,为老人们演唱《欢天喜地》《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并开展了有线电视免费检修和调试服务。“我们老年人生活的主要乐趣之一就是看电视,江苏有线的志愿者们来看望我们,还帮我们升级了电视信号,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服务,我们很高兴,也很感谢。”一位93岁的老人感慨道。

  活动现场,雨花台分公司总经理宋斌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近期,雨花台分公司还开展了进社区、进家庭等系列志愿活动,用点滴爱心浸润市民,用“小微”服务汇聚起公司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