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日行千里守平安 ——南京分公司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4-02-26 13:45:00  

  为贯彻落实江苏有线消防安全专题工作线上会议精神,2月24日元宵节当天,南京分公司迅速响应省公司工作部署,组织相关人员顶风冒雪深入全市11个市辖区,用整整一天的时间和累计1000余公里的行程,对辖区内智慧充电桩等设备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检查,抓紧抓实抓细隐患排查整治,真正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针对全市充电桩点位多、分布范围广的特点,南京分公司周密部署,迅速成立11个检查工作组,由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组长和骨干,用一天时间,全力完成了对辖区内1437处智慧充电桩及通信机房、厨房燃气、物资仓库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检查中,工作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智慧充电桩设备运行是否完好、灭火器材是否正常运行,机房内UPS、消防系统是否正常运行,蓄电池组、配电柜等重点部位温度是否正常等安全生产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傍晚时分,工作组成员们还在复盘一天下来发现的问题,以立行立改、迅速高效、不留死角为原则逐条制定整改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护航元宵佳节万家灯火。

  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南京分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真正筑牢安全底板、守住安全底线。接下来,分公司将坚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工作,杜绝事故隐患;结合制作海报、标语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开展充电桩等业务的消防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方位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