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全力做好第38届秦淮灯会通信保障工作
2024-02-27 13:52:00  

  春节期间,有着“秦淮灯彩甲天下”美誉之称的第38届中国•秦淮灯会设置白鹭洲公园、夫子庙核心景区等七大展区、330组灯,规模空前,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龙年灯彩盛宴。为保障灯会现场通信畅通,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春节前就派出技术骨干,在做好无线网络常态化共建共享工作的基础上,联合南京移动建立灯会信号共享保障机制,聚焦重要区域、重要点位、重要活动,提前预估活动业务峰值,制定秦淮灯会通信保障工作方案,时时掌握网络运行指标变化,全方位做好通信联络保障工作,以优质服务保障游客赏彩灯、贺新年。

  针对元宵节期间可能出现的话务和流量激增情况,确保活动区域网络处于最优状态,南京分公司先后组织两轮专项测试,安排技术骨干分别使用苏广专测和苏广云测软件,对灯会核心景区、周边道路、地铁沿途等重点区域开展4G、5G多场景制式的专项测试,累计车行测试里程26KM,步行测试里程15KM,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优化。同时在景区出入口等人群聚集区域临时增设20处共享站点,有力疏导网络压力,进一步提升了游客赏灯游玩期间的手机通话和上网质量,圆满完成了秦淮灯会元宵节期间的通信保障任务。

  为应对元宵节期间可能出现的话务和流量激增情况,确保活动区域网络处于最优状态,南京分公司将切实履行通信运营商的社会责任,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持续做好网络测试和保障工作,确保游客获得优质的业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