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聚势谋新拓新局 转型升级再发力 ——江苏有线鼓楼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24-02-28 13:56:00  

  2月27日上午,江苏有线鼓楼分公司在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举行揭牌仪式。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瞿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蓉蓉,督导兼鼓楼分公司总经理王艳辉,以及原鼓楼广电中心相关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鼓楼区是南京市的中心城区,云集南京90%省级机关和20多所高等院校,手握人文、教育、医疗等老城区王牌资源。鼓楼分公司的成立,是全省探索将城区广电中心打造成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业务单元”示范样本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公司党委对南京地区经营发展的高度重视与殷切希望。

  就鼓楼分公司未来发展,南京分公司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发展机遇。要充分认识到鼓楼分公司成立的重要意义,以昂扬奋斗姿态开拓发展。二要实干笃行,打造改革样本。要围绕省公司“提质增效年”目标任务,将鼓楼得天独厚的资源切实转化为发展优势。三要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竿子插到底”的硬派作风,全力以赴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各项工作部署。

  揭牌仪式标志着鼓楼分公司正式投入运营,开启了公司深化区域转型发展的新篇章。未来,鼓楼分公司将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落实“有声、有色、有味”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走在前、做示范”的自觉和担当,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做出省会城市“首善之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