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与工程公司联合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2024-02-29 14:03:00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规范,2月26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联合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召开月度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南京分公司、工程公司负责工程建设工作的员工及合作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以提升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等方面为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省市公司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学到了实用的安全知识,对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接下来,南京分公司将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把安全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底板、守牢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