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巡察工作公告
2021-09-23 13:25:00  
    根据《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办法》《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方案》,经研究决定,党委第八轮巡察第十二巡察组于2021年9月15日至9月30日对南通分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重点围绕分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省公司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四个方面开展政治巡察。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南通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经营管理、工程建设、采购招投标、财务等重点岗位管理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反“四风”,特别是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巡察组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专门设值班电话:18021519282,接听时间为:8:30-18:00,电子邮箱:jscn_xc12@jscnnet.com,同时在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复兴路九号)设置信访箱。信访受理期限为9月15日6时至9月29日18时,邮寄信访件以邮戳标注的发信日期为准。
    特此公告。
江苏有线党委第十二巡察组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