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招标采购 > 正文
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如皋分公司网络器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05-30 15:06:00  
    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如皋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以下项目组织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有意向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参加,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网络器材采购项目,本项目分包如下:

第一包:劳保

第二包:工具1

第三包:工具2

第四包:熔接辅材

第五包:电缆接头

第六包:设备箱

第七包:井盖

第八包:水泥杆

第九包:PVC

第十包:铁件

第十一包:机柜

第十二包:野外有源机房

第十三包:避雷器

二、项目需求说明

招标人器材采购项目分为十三包,采购期限从中标之日起至2025630日,若此期限内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对本项目部分内容进行了招标,则涉及的相关项目协议终止。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可以选择一个或若干个包投标,但每包需独立编制投标文件及报价。

三、招标相关信息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注册资金须不小于50万元;第一包仅须有相关营业执照。

3.投标人必须是专业从事广播电视网络设备、器材的生产或代理或集成的公司,同时具有专业的技术队伍,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业绩,并取得客户的充分认可,具备苏中、苏南地区县级广电、通信或供电行业使用案例。

4.具备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维护能力,具有较大规模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组织机构及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拥有固定可靠的有效服务网点,负责质保期内外的服务工作。有效服务网点指由投标人自己或者其授权的服务商设立的具有维修和服务能力,并存有相应备品备件的网点。

5.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6.投标人所提供的产品均应符合相应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如投标人所报产品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和产品鉴定(认证)制度,应提供所报产品的生产许可证和产品鉴定(认证)证书(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7.投标人需在开标前根据《2023年如皋招标器材目录》的要求提供样品。

8.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投标。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为同一股东控股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一包中同时参与。

请投标人认真对照资格条件,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报名、投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二)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数额为:每包人民币贰仟元。

2.投标保证金形式: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将投标保证金单独密封并随投标文件一同提交。若未中标,则当场退还投标人。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236129:00开始(一至七包);13:30(八至十三包)

开标地点: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如皋分公司15楼会议室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投标人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具有授权书)须按时到达招标现场签名报到,按招标人的要求依次进行投标。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钱红楠 13862767268

周建峰(技术)电话:13776986918  


                        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如皋分公司

                                            2023530




江苏有线如皋分公司2023年器材公开招标文件5.30.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