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终止公告
2023-09-07 19:34:00  
 

各投标人:

我单位组织实施的«海安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智慧技防建设智能感知前端设备(区镇)监控设备项目»(项目编号:JSCNHA20230825-1 海安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智慧技防建设智能感知前端设备(区镇)交换机项目»(项目编号:JSCNHA20230825 项目名称:海安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智慧技防建设智能感知前端设备(区镇)项目后项施工项目»(项目编号:JSCNHA20230904),分别于2023829日、202394日在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网站发布招标公告。

现因项目方案设计变更,需要重新划分招标项目标段,需终止招标程序。由此给各投标人工作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海安分公司

2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