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开展“名师空中课堂”进校园公益活动
2019-12-02 11:01: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名师空中课堂”栏目,助力地方智慧教育发展,3月26日下午,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在泗阳县上海路小学举办了“名师空中课堂”进校园公益活动,学校全体教师近80人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云媒体电视演示的形式,安排专人进行了现场讲解示范,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名师空中课堂”的内容、具体操作方法以及收看形式,并向每个教师发放了宣传资料及安装体验卡。通过活动体验,教师们一致认为,“名师空中课堂”在线回答学生和家长提问,帮助学生巩固所学知识,满足了学生课后个性化学习辅导需求,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普及。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通过本次公益试点,为加快数字电视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