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2019-12-02 11:01: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公司健康发展,4月3日下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市县公司总经理、分管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副总、市本级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倜副总经理通报了3.21响水事故和国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传达了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公司、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安全生产风险点和下一步打算。

  李冠军总经理强调,公司上下要围绕“传输安全、生产安全、内容安全、廉政安全和队伍安全”等五个安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确保不出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二是重点要再突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突出隐患整治、日常管理、制度建设,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全面排查和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责任要再落实,确保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领导责任和安全意识要落实到位,主动监管,严格奖惩。

  供稿:施步胜、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