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12-02 11:02: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了缓解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活跃公司文化氛围,根据年度文化系列活动安排,4月11日下午,宿迁分公司在风景秀丽的黄河公园开展了“江苏有线为春天代言,我们为绿色健康行走”主题健步走和摄影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干部员工共4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延武发表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身心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分公司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引导和培育员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员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展现了有线人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供稿:综合办公室 庄唤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