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多形式开展新产品宣传活动
2019-12-02 11:02: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加大公司新产品落地宣传工作,2019年,泗阳广电网络公司多形式开展“名师空中课堂”“孝乐神州”等新业务专项宣传活动,不断扩大新产品社会影响力,提高公司社会公信力。

  3月26日,泗阳广电网络公司走进当地上海路小学开展“名师空中课堂”进校园公益活动,活动中公司市场人员专题为学校老师进行了产品介绍和操作演示,并印制了名师空中课堂免费体验卡、宣传彩页由学校老师进行发放,活动共发放体验卡4500张、宣传彩页近5000份。

  4月25日,泗阳广电网络公司走进县老年大学开展“孝乐神州”进老年大学宣传活动,公司工作人员为学校学员进行了专场“孝乐神州”产品演示介绍,向学员们发放孝乐神州、名师空中课堂、电影院线、有线宝业务宣传单,活动现场很多学员对公司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

  今后,泗阳广电网络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大各种新产品、新业务的宣传力度,通过尝试开展不同群体的营销活动实现精准营销,拓展收入来源。

  供稿:泗阳公司 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