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2015年度干部职工大会
2019-11-18 09:44:00  来源:江苏有线  
 
   

1月26日下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2015年度干部职工大会。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佩民莅临会议现场,对公司发展进行指导并讲话;泰州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乡镇广电站站长,2015年先进个人及员工代表;各县级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全市“双优”、“双十佳”获奖代表共计1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在公司9楼两个会议室同时进行,大会议室为主会场,小会议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供参会人员同步收看。

会上,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佩民提出,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要围绕泰州三大主题工作和“四个名城”建设,在发挥传输载体优势、转型升级、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创优、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下功夫,推进广电网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公司总经理栾之敏作工作报告,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回顾总结了公司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对2016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公司上下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面实现全年各项奋斗目标,努力开辟“十三五”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司各部门表示,会后,他们将认真组织学习卢部长讲话精神,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时对照栾总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认清发展大势,找出存在的不足,研究制定细化分解方案,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