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广电网络公司部署全国“两会”重点安全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
2019-11-18 09:45:00  来源:江苏有线  
 

全国“两会”于3月3日召开,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制定并及时启动重要保障期预案,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传输、安全播出。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公司运维播控中心和工程部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明确各级安全播出责任人,保障各项安全播出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技术保障,履行保障职责,加强隐患整改,做到有备无患。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开展设备安全大检查,全面做好机房基础设施、动力配电、消防设施等全面检查,做好机房防火、防水、防鼠等安全防范工作。公司工程部成立应急抢修小组,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全天值守。

三是密切关注省备份中心卫星信源的接收状态和Bigband核心处理设备各项指标,切实保障广播电视信号正常播出,一旦省备份中心发生重大故障时,能够在第一时间切换到泰州备份中心安全播出。

四是严格执行安全播出“零报告”和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制度,启动安全播出应急预案,防止出现技术性、责任性故障和差错,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优质播出。

新春佳节团圆之际,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一线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24小时不间断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彰显了“江苏有线”员工的靓丽风采!

公司始终牢记政治使命意识,早在春节前夕便组织运维播控中心、工程部等部门排查各自责任范围内的设备安全隐患,开展了应急安全播出重大事故处置预案演练。春节期间,为保障央视春晚等重要时段播出安全,让泰州老百姓收看到优质的广播电视节目,公司加强了技术保障力度,落实各项安全播出制度,实行领导干部带班制,明确责任到人,值班人员尽职尽责,坚守值班岗位,确保机房各类设备、系统正常运行。同时加强信息传递,要求相关责任人每天按时报送值班信息、隐患排查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春节期间没有发生一起重大安全播出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