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数字电视频道开通
2019-11-18 09:45:00  来源:江苏有线  
 

由招商银行泰州分行和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合办的“招商银行”数字频道,于今年2月顺利开通。这是我市数字电视互动平台上首家金融类本地内容信息频道。

该频道利用数字电视云媒体技术,用户通过云媒体电视机顶盒实现访问。目前下设的主要子栏目有:“今日招行”,主要内容为招行品牌宣传;“财富管理”,介绍理财知识;“畅打高尔夫”,VIP客户高端活动;“贷来好生活”,有关借贷业务信息;“品质生活”,不定期讲座活动;以及“实时动态”等。

“招商银行”数字频道为商用服务频道,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将利用自有媒体资源进行频道宣传推广。为办好这个电视频道,双方均指定专人负责日常接洽、沟通和信息传递、内容上载等工作,并商定适当时机开展线下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