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广电网络公司承办首届电视瑜伽大赛完美收官
2019-11-18 09:47:00  来源:江苏有线  
 
 

3月上旬,首届泰州电视瑜伽大赛评出各奖项,来自市区的邢莉莉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同时收获万元大奖。

本次电视瑜伽大赛由泰州市体育局主办、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承办、美纯珠宝提供全程赞助。

本次大赛报名者众多,汇集了我市一批专业的瑜伽教练及业余爱好者。1月16日,大赛在天德湖宾馆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纷纷拿出各自绝活,配以优美动感的音乐,比赛现场掌声不断。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环节于17日下午圆满结束。大赛组委会为每支队伍统一录制参赛视频,上传至江苏有线云媒体投票平台,让全市的瑜伽爱好者点播收看、自主投票。据统计,从1月29日参赛视频上线开始接受投票至2月15投票截止,18天的时间里有效点击量达到20000多次。

3月初,由市体育局、省内著名瑜伽教练组成的专家评委组通过江苏有线云媒体平台完整收看了每支队伍的参赛视频,并现场打分。

根据竞赛规程的规定,按照电视投票占总分60%的权重,评委评分占总分40%的权重,计算各队的最后成绩,按照成绩的高低排序,团体组前6名分别获得大赛团体组一、二、三等奖,其它获得纪念奖;专业组6名选手获得最佳表演奖。至此,大赛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