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开展优秀营维服务事迹巡讲活动
2019-11-18 09:48:00  来源:江苏有线  
 
   

2014年底,泰州地区4家县级广电网络公司整合结束后,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领导班子在第一时间多次深入各县市公司开展调研活动,专题讨论研究县市公司发展问题,明确2016年为公司“培训基础年”的总体思路,在一季度开展了先进营维服务事迹巡讲活动。

10人规模的巡讲团既有营业厅业务受理员,也有社区工程师,还有乡镇广电站站长,覆盖面广,代表性强。巡讲团先后在姜堰、兴化、靖江和泰兴分公司集中开展了4场服务营销事迹宣讲活动,每场活动为期2天,巡讲内容包含广电双向接入网、终端维护与营维人员岗位服务标准、网格化营维体系建设等。此次巡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促进各县级分公司一线营维人员增强市场意识,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拓宽营销思路发挥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