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取得两项体育赛事承办权
2019-11-18 09:48:00  来源:江苏有线  
 

4月份,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与泰州市体育局签下两项“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承办权,分别为:2016年度泰州市羽毛球大赛、2016年度泰州市健身气功展示交流大会。

据了解,“羽毛球大赛”将举办六场赛事,分别在泰州市区、姜堰、靖江、泰兴和兴化举办五场预选赛,取得优胜的选手将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预计5月份为宣传发动阶段,6、7月份为预选赛,10月份举办总决赛。目前,这一赛事已委托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制定相关细则。

“健身气功交流大会”则穿插在羽毛球赛的间隙,举办南、北两场展示会,最终依据选手表现推荐参加大会。

泰州市体育局将各投入10万元启动资金,目前,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正积极寻找商业合作伙伴,力争圆满完成赛事的承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