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组织党员代表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2019-11-18 09:48:00  来源:江苏有线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开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4月8日下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组织20多名党员来到泰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并将此作为企业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内容之一,激励广大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净化心灵,提升境界,以饱满的精神、顽强的斗志、奋进的勇气投身岗位工作和企业发展。

祭扫活动中,党员代表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悼念,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事迹陈列馆,学习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参加祭扫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珍惜当今来之不易、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焕发劳动热情和昂扬斗志,积极投身岗位工作和企业发展,发扬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为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