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提服务促诚信 江苏有线96296多途径催缴欠费
2019-11-18 09:49:00  来源:江苏有线  
 

4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外呼热线96296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对数字电视账户欠费300元以上的用户通过发短信、外呼等方法逐一进行催缴回访。

欠费外呼工作是一件很伤脑筋的事情,话务员外呼时时常会遭到用户漫骂、指责,针对这些用户,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要求相关科室在外呼前列出多种情况,整理好应对答复,供话务员参考,让话务员树立信心,克服催缴欠费的思想障碍,正视欠费的重要性,让每个话务员明白,催缴欠费也是为了发展用户。因为一个欠费收不上来,就等于流失一个用户,欠费收不回,一切营销都没有意义。

公司要求话务员对用户信息、办理的相关业务做好事前准备,在回访过程中,耐心听取用户意见,形成记录,并感谢用户的使用和建议。对直接挂断电话、无人接听、电话号码不正确的用户,及时流转到其它科室联动,做好欠费提醒工作。由于措施得当,服务到位,用户缴费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于始终不愿缴费的用户,公司采取关闭信号措施,要求用户诚信观看数字电视,有效避免了用户投诉,提升了用户的服务满意度。